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热

*开学贺文(不是)
*熬夜灵感
*赵云澜大概ooc

龙城的夏天就像是个蒸桑拿的房间,热得要命,以前呢,赵云澜都是靠着空调过日子,有了沈巍这个避暑神器后,空调就被打入冷宫了,沈巍不在时,它才能被云澜使唤。

这几天沈巍去地星,晚上赵云澜一个人,可能是空调吃醋了吧,它居然罢工!

家里电风扇因为之后买了空调又有了沈巍,被遗弃在角落里,长时间没露面,生锈不能用了。

这可怎么办……

赵云澜想点蚊香把沈巍给召唤回来。

可是……他黑袍使是地星的领袖之一,现在大概还在忙,不好打扰他啊。

“我好热……”

他趴在地板上滚来滚去,穿着丝绸睡衣,企图这样能降低温度,但,不存在的,一会又热回来了。

总不能在浴缸里泡一晚上吧……

镇魂令主躺在地上,面对天花板,汗细细密密地从背后,额头钻出来,一脸绝望,好似被人丢弃的小孩。

“沈教授……黑袍哥哥……小巍……巍巍……媳妇……老婆!!!”

“你快回来吧啊啊啊啊啊啊!!!!”

他在地上大喊沈巍的名,身体胡乱舞动,东滚滚,西晃晃,活脱脱一个在地上耍赖皮的幼稚鬼,跟镇魂令主和昆仑君没有半点像。

“嘤……小巍……我想你了……”

“你快回来吧!!”

“我不想再蒸桑拿了!!!”

“来了。”

“嗯!??”

他从地板上弹起来,仰望着沈巍,过了一秒,突然抱住沈巍的大腿,开始鬼哭狼嚎。

“哇啊啊啊啊啊……老婆你终于回来了……你知不知道空调它罢工啊!!我要被热死了balabalabalabala……”

沈教授叹了一口气,哭笑不得,把腿部挂件抱到床上。

“你不是去地星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听到某人的求救声,要是视若无睹,他估计要蒸一晚上桑拿,闹腾一晚上了。”

“还是媳妇最好~”

您的好友【赵·虎皮膏药·云澜】【沈·傲娇·巍】已上线。

沈教授才不会说自己想他了,所以早早就做完工作来陪小云澜呢!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