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装睡

*去完学校回来睡了一下午来的灵感(你…
*3号就要离开老福特了嘤嘤嘤
*ooc预警!!!(非沙雕向)

“咔哒。”

赵云澜今天有紧急情况,很晚才回家。

他没听见沈巍的招呼,原来他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是难得。

“怎么睡这儿了…”

赵云澜不敢惊动他,捻手捻脚地拿了床毛毯盖在他身上 ,坐在沙发旁的茶几。

沈巍真的很好看。眉目如画,散发着一股书生气息,只有在睡觉的时候他才会特别乖巧,睫毛密密的塌在那里,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他所在的地方,都是一处靓丽风景。

“我好像没有见过你的睡颜……”

“你睡着的样子好乖,跟在床上的样子真是天差地别。”

他轻笑了下,想起那画面,还真是,地狱和天堂啊。

“你不是不需要睡觉的吗……最近可能是太累了,哪天给你放个假。”

“…喜欢你。”

夜已深,赵云澜也有点困了,他俯下身子亲了熟睡的沈教授的额头,“晚安,美人。”

“晚安。我也喜欢你。”

!???

沈巍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倒自己面前。

“你明知道我不需要睡觉,有觉也是睡得很浅,你在说话我却还没醒,不奇怪吗?赵处长。”

沈巍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盯得赵云澜脸发烫,耳朵都快熟了,可他却什么话都没讲,跟个木头人似的。

“怎么?”

沈巍挑眉看他,邪魅一笑。

“……啊,不不是,我被你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惊到了。”

他趴在沈巍肩膀,手环着他腰,脖子以上全是红扑扑的,活像个被调戏的小媳妇在先生怀里撒娇。虽然事实确实是这样。

“我说了,我的异能是学习。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我不有点长进,是不是对不起你啊?”

“不不不!!你需要有什么长进,像以前那样就好了!你现在这样,我吃不消……”

“嗯?”

“吃不消?”

“是啦,又怎么样……”

沈巍宠溺地笑了笑,双手抱起赵云澜,他坐在他手臂上,双手环着他的脖子。

他们去房间睡觉了。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