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猫与蝴蝶

*依旧是看到某张图来的灵感,but…图找不到了……
*巍巍蝶×澜澜喵
*最后一段会ooc

赵云澜与沈巍是在一棵柳树下遇见相识的。

现在能够化人形的兽族不多了,他们俩都为彼此能够化人形而感到惊讶。

因为他们那时候是以兽形与彼此相见的。

在隔天早晨,他们又以人形的模样与对方碰面了。

真巧。

他们俩无话不谈,慢慢地成了好朋友,赵云澜经常带着沈巍去看自己最爱的海,波光粼粼,像极了蝴蝶翅膀在阳光下起飞的样子。

沈巍带着赵云澜去看自己最喜欢的山坡,因为在晚上那里的夜空是最漂亮的,星星点点,在赵云澜的眼睛里闪烁。

他们就这么形影不离,渐渐对对方产生了好感。

他们就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在某一天下午,成为了情侣。

“云澜……我喜欢你。”

“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

沈巍低着头,不敢直视赵云澜,他不会说什么情话,他明白这么直接说出来友谊可能就结束了,但他还是想赌一把。

“不可以。”

他心里一坠,果然啊……一直都是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而已,那些心动的瞬间,也是自己多想了而已。红了眼眶,泪水在打转,不过就是被拒绝了,沈巍!你何必这样……你会让云澜难堪的……

“我告诉你!我才是你男朋友!”

“老子可是纯1!”

他突然抬起头,眼眶兜不住泪水,顺着脸颊滚落下来。

“欸……不是,你别哭啊!我逗你玩的……我愿意,我巴不得跟你在一块儿呢……”

他最见不得沈巍落泪,而且这次还是自己把他弄哭了。

他抹去沈巍的泪水,柔声哄着。

只有对他,赵云澜才会这么温柔。

沈巍握住他的手,用一种近乎颤抖的,仿佛置身谷底的人拥有希望一般的语气问:

“我真的可以在你身边吗?”

“哈哈……你不一直在我身边嘛?”

穿过赵云澜的腰,沈巍把他抱在怀里。

你终于是我的了。

我终于拥有你了。

“赵云澜你又偷吃小鱼干!!”

沈巍捏着兽化赵云澜的后颈皮,把他拎起来。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小鱼干很上火的,你看看你上个星期水泡刚好你怎么就这么馋呢!?”

“我……这不是你炸的小鱼干太好吃了嘛……”

“别贫,你现在已经把存着的小鱼干吃完了,我不会再给你做了。”

“别啊!媳妇,媳妇你最好了,我不偷吃了,你别不理我啊!媳妇,媳妇……我错了……”

今天他们过得也很充实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