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冬霖(番外完)

*上一篇是巍巍的梦
*巍澜一定是甜甜的吖!!
*ooc

已化作灵魂的沈巍看到了一切,他什么也做不了。

“不要!!!!”

沈巍惊醒了。

他躺在炼药房的地铺上,旁边的赵云澜被他这一吼,也惊醒了。

“嗯……老婆你……”

他一把抱住赵云澜,他抱住了,这不是梦。这是真实的。沈巍像一个孩子一样在赵云澜的怀里哭。

很明显被抱着的人,懵了。不过他很快缓了过来,抬起手一下一下地给沈巍顺着背,

“嗯?怎么了?我的药水副作用太大了吗?吓着你了?”

沈巍这才想起来,自己之前被兴奋的赵云澜拉到炼药房里,然后喝下了他口中所说的“长生不老药水”。他抬起头,把眼泪抹干净,还带着点哭腔:“所以说,我刚才是在做梦?”

“是啊,你刚刚梦到什么了喊那么大声?”

“我梦到我寿终正寝,然后你……在我断气后,自杀了。”

“你答应我,就算我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你也不要这样做,好不好?”

沈巍抓着赵云澜的手,弄得他稍稍有些疼。

“哎呀……都说了那是梦了,你现在已经跟我一样啦!你能一直陪着我了!”

“……啊?”

“啊什么啊,我可是‘天才炼药师’,我的药水不会出错的!”

沈巍怕是被梦里的赵云澜吓懵了,半晌才反应过来。

这世间发生了什么都与他无关,可只有赵云澜,能让他方寸大乱。

好在,失去你的地方是虚的,有你的地方是现实。

我可以一直陪你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