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冬霖(番外)

*是个刀子
*老旧的魔女梗
*……这篇我jio得应该不会ooc

赵云澜与沈巍在一起后,不温不火地过了大半辈子,他看着曾经的小狼人一天天地衰老,心里生起一股悲伤之情。

沈巍也是,晚上总是睡不着,一想到自己死后就独留赵云澜一人,也很不是滋味,即使赵云澜说过,他有办法解决,可沈巍总觉得……他的做法会让自己很难过。

可那一天还是来了。

临近傍晚,赵云澜和沈巍坐在院子的大摇椅上,冬霖大片大片地生长,几朵枯萎的花挂在枝头。

“云澜……你说你有解决的办法,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时机未到,不能说啦。”

赵云澜对着沈巍吐了吐舌头,调皮的样子犹如几十年前一般。

“云澜啊……我要走啦,你以后,要好好的,要学会照顾自己,知道吗?”

“……嗯。”

赵云澜站了起来,俯下身子吻了沈巍的唇,眼泪一滴接一滴掉在沈巍苍老的脸上。

“别哭了……”

“你以后再哭,就没人帮你擦眼泪了……”

他抬手抹去了对方的眼泪,捧着与初遇他时那张一模一样的脸,“赵云澜,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他一把抓住沈巍的手,“我也爱你……你第一次对我说你爱我……我不想成为最后一次……”

“再见啦……云澜。”

“不要……不要……”

他停止了呼吸。

赵云澜拿出小刀,对着自己的心脏,插了下去。

他回到大摇椅上,攥着沈巍的手,说:

“你还是没想到,我只是不老魔女,又不是不死魔女。”

“我尝试过很多办法都没能让你活下去……”

“那么我就跟你一同死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