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相拥入睡

*大晚上睡不着觉的我突然有了灵感
*大概……ooc?

今天晚上,
沈巍依旧非常清醒。

他侧身面向赵云澜,勾魂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他睡着的样子。

可爱……

漂亮的眉舒展着,刘海也放了下来,看着十分乖巧。浓密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红润的薄唇……

还有被调戏时总是害羞的耳朵。

眼前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让他心情好好~
沈巍轻轻地笑了一下,眼里装着满满的都要溢出来的幸福。情不自禁地捋了捋他略毛躁的头发。

“……还不睡啊?”

“嗯,睡不着,弄醒你了?”

“没,刚刚眯了会,还没睡。”

“大庆回来了吗?”

赵云澜伸出头望了望,猫窝里没有,被子上也没有。

“欸……大庆怎么没回来呢?”

“大庆说不想妨碍我们,在特调处陪沈面呢。”

他点点头,“这小子很自觉呀~嗯,不错,给他奖励小鱼干。”

“你还不睡吗,挺晚的了。”

“没事,老婆你不是睡不着嘛,陪你聊聊天吖。”

“欸老婆,我上次在某宝上看到一套衣服挺好看的,怎么样?你要不?”

“别,你选的衣服都太……奇怪了,上次我让你买条沙滩裤你给我整一花裤衩。”

“那也是沙滩裤啊,再说了,老婆你可是衣架子,穿啥都好看是不是?”

“可是那件还是太……有辱斯文。”

“不是,老婆……有谁会像你一样在沙滩上穿那么正儿八经的衣服啊?不都是穿那种裤子?”

沈巍捏了捏身边人的鼻子,把他搂紧怀里。

“哎是……就你有理。”

他缩在他怀里,淡淡的香味充斥在他的鼻腔,很好闻,很舒服。赵云澜有点困意了。

“……哪天我们再去一次吧,我喜欢海浪声。”

“好。”

“……再穿一次那条沙滩裤?”

“你穿。”

“哈哈……”

赵云澜睡着了。

沈巍看着怀里的小卷毛,把他搂得更紧了些。

窗外偶尔传来蝉鸣蛙叫,天上星星点点,一切事物都在晚上安静下来,慢慢沉淀。
今天也很美好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