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裸.体围裙

*巍巍看见澜澜穿裸.体围裙的反应(嘿嘿
*ooc是必然的
*澜澜会做饭设定

今天学生下课围着沈巍问问题,导致他比平常晚了一个小时才回家。

他在给学生回答问题的空隙里给他家澜澜发了个消息,大致意思就是要云澜先回家,不用来接他了。

一进门沈巍就闻到了饭菜香,心里突然咯噔一下,赵云澜平时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了,怎么今天这么……勤劳?

他放下包,向厨房走去。

在看到赵云澜时,他的心里又咯噔了一下,羞涩的红从脖子“chuà”地一下到了头顶,两瓣圆润紧致的屁股在沈巍眼前晃来晃去,这漂亮屁股的主人听见有人回来了,放下手中的饭勺,向沈巍扑去。

“老婆你可算回来了!”

赵云澜只穿了一件围裙,粉红色的,还带着蕾丝边。

沈巍僵硬地推开他,扛起去了卧室。

就算隔着围裙,沈巍也依然感受得到肩上人肚子的软肉 。

赵云澜被吓到了,不停捶打沈巍的腰部。可扛着他的人可是斩魂使啊,于是他不反抗了,咸猪手伸进沈巍的西装里,摸着他的腰。沈巍的脸又深了一个色号。

还没吃几口豆腐,赵云澜就被摔到床上,沈巍对他可是万般呵护,这还是头一次这么……粗暴。

他觉得自己玩大发了。明明还没开始讲骚话,沈巍就要进入主题,估计明天又得请假。

“不是,媳妇,别这么粗暴嘛……”

“到嘴的鸭子我哪有不吃的道理。”

嗯~接下来的事我就不多说了吧,大家都懂(其实是我不会写车´_>`

“哎哟……我的老腰……媳妇你下手也忒狠了,吃鸭子不吐骨头的啊!”

“谁叫你穿得那么诱惑……我,我下次轻点……”

沈巍抱起黏糊糊的赵云澜,带他去清理,巧了,锅里的牛肉也炖烂了。

吃饭。

“欸小巍你是不是故意的?”

“嗯?什么故意?”

“故意做到牛肉炖烂了啊!”

“这牛肉挺好吃的,你手艺不错。”

“……沈巍我算是看清你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