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冬霖(3)

*澜澜并没有性转澜澜只是个乖巧(?)的魔女
*真的没有性转
*巍巍小崽子长大了
*oocへ(゜∇、°)へ

“小崽子……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赵云澜领着手中的袋子,摇摇晃晃地走进了家门。下午他又出去和他姐夫喝酒鬼混了。想到这,沈巍生气地咬了咬牙齿。

“赵云澜你下次再出去喝个烂醉我就把你关在家门口。”

“诶诶诶小崽子!怎么说话的!亏我还给你带了礼物!真是养了一只白眼狼。”

沈巍把赵云澜横腰抱起,丢在床上,“我去给你泡糖水。你,乖乖躺着,别耍酒疯。”

“什么?!诶小崽子你站住!我可是千杯不倒赵云澜!说清楚!我什么时候耍过酒疯了!!”

“上个月倒二周的星期三你出去鬼混完第二天腰疼可是疼忘了?”

“我……”

赵云澜还没说完,沈巍就把赵云澜房门“啪!”地关上了。

“我那才不叫耍酒疯……那叫真情流露。”

赵云澜耳根红红的,小声嘀咕着。他对沈巍可是一见钟情,原先只是觉得这小崽子长得清秀,又乖,还会做家务,所以才特别喜欢他,可看他越长越大,赵云澜就越觉得自己不对劲。这不,那天晚上趁着酒劲,一股脑全说出来了,看他愣愣的傻样,手就不自主地伸向他脑后。

啾。

沈巍呢,从知道男女之事开始,就觊觎赵云澜很久,但是,赵云澜老是小崽子小崽子地叫他,再加上自己不善表达,就一直没说,直到那天,他才没忍住。

“小崽子”这名字沈巍向赵云澜抗议了很久,他不依,就是要欺负他,就是要叫他小崽子,沈巍很无奈。

“你那满嘴跑火车也叫真情流露?”

沈巍端着糖水,开门走了进来。

“不是,关着门你都听得见……?”

“我是狼。喝了。”

赵云澜几口把糖水喝完,老大爷似的躺在床上喝沈巍互怼。

“我这不是看你呆头呆脑的……后面是你主动的,我可什么都没干。”

“如果不是你突然来那一下我会……”

哦吼,小崽子害羞了。

“嗯?这时候不好意思了?哎哟你是不知道那晚我被你折腾的……老腰承受不住呀……”

“我……我下次轻点。”

赵云澜突然抓住沈巍手腕,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压着声音对沈巍红扑扑的耳朵说:

“别下次了呗,现在怎么样?”

沈巍一下子挣脱开赵云澜,粉红从脖子蔓延上来,“你别耍酒疯。”

“哎呀都说了我千杯不倒,小巍,来嘛~”

“你……叫我什么?”

“嗯?小巍啊,你不是向我抗议了很久嘛,我也要想个其他名来叫我的巍巍啊。这两个名你喜欢哪个?”

“我,我……”

现在沈巍的脸像个硕大的西红柿,手指都紧张得玩起了衣角。

“啊,要不,一个平时叫,一个,床上叫?”

赵云澜故意对沈巍挤了挤眼,结果他,跑了。

对,跑了。

到嘴的鸭子飞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