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巍澜】冬霖(2)

*老旧的魔女梗
*ooc |_・)

沈巍把厨房整了整,简单的用家里还没过期并且能吃的东西做了晚饭。

沈巍在制药房门口,敲了敲门,对里边的他说了一句:“出来吃饭。”

“嗯??你吃这么少够吗?”赵云澜看着自己手中的满满一碗饭,再看看沈巍手中的半碗饭,皱了眉。

“家里能吃的就只有这么多了。我没关系的。”

“小孩子长身体,怎么能吃这么点,你可是我赵云澜的人,别的待遇不说,温饱肯定是要给你解决的。”

赵云澜一边说着,一边给他扒饭,沈巍像是个大过年不敢收压岁钱的孩童一般拒绝道:“我没关系的!真的……”,“什么没关系,我告诉你啊,一人一半,很公平。”

沈巍还想再说什么,却又闭上了嘴。

“呆会儿跟我出去买衣服。”

“好。”

童装店内,赵云澜在跟他完全不合身的衣服前打量,转头看向沈巍,

“你喜欢哪件?去挑挑吧。”

“啊……我,我都听你的。”

沈巍愣了一下,好像,根本没想到这是在为自己挑衣服。

“嗯……你试试这件衣服吧,还有这条裤子……这鞋子你也穿下。”

“……哦。”

沈巍抱着这些衣物,去了更衣室。

赵云澜在这期间帮他挑好了睡衣裤以及要换洗的衣裤,他虽然邋遢了些,但衣品还是很不错的,沈巍原本长得就挺可人,换掉之前那一身,果然是人靠衣装马靠鞍啊

他俩走走停停逛了一晚上,买的都是关于沈巍要用到的生活用品,这大包小包加起来两个人勉强可以领着,再多,就领不回去了。赵云澜看了看今晚的战果,心满意足地和沈巍回家了。

不过……家里还是一团糟呢。

到家后,赵云澜看了看自己的小树屋,对沈巍说:“你先把新衣服放在门口,你在门外呆着,我们“搬家”!”

“啊……?哦。”

显然沈巍一头雾水,但还是乖乖地照做了。

赵云澜小声地说出一句咒语,大手一挥,沈巍看见他的树屋……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过了十几秒,赵云澜对沈巍说:“好了进来吧,我们搬完家啦!”

沈巍走进去看着一尘不染的家,与记忆里那个乱得不成样子的窝,差别……真的大。

“小崽子过来,这边是你房间,我在你隔壁,有事敲门,那间是书房,我在书房这里加了一窗台,你没事呢,可以在这边打打盹看看书发发呆什么的……哦!对了,这边是你的院子!!你想拿它来干什么都可以哦……”

沈巍听着赵云澜的话,跟着赵云澜,看着赵云澜,眼底里尽是温柔,软得好似焦糖布丁。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沈巍盯着赵云澜,不自主地说出。

“啊?因为……你是我的人嘛!我家小崽子可不能比别人差。好啦今天就这样吧,洗洗睡喽,晚安小崽子。”

“……”

“晚安。”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