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喜欢的事。

咳,最近沉迷与四个野男人无法自拔,每天都在看他们      的文和漫画,许墨真的太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是        正牌许夫人!!!!


*人物不同,主题不同
*ooc


周棋洛


棋洛吃醋的样子可以说是很软萌了。


上次我和白起去Souvenir,被棋洛看到了,他带着一脸黑线然后非常“有礼貌”地向白起道歉完后把我拉走了。一路上他什么都没说,就攥着我的手不放,到家之后看着我,一脸委屈


“薯片小姐你下次不要和他去吃饭。”
“吃醋啦?”
“……以后要和其他男生去吃饭必须带着我。”


棋洛把头靠在我颈窝里,双手环住我腰


“你只能和我一个人吃饭……”


啊啊啊!棋洛居然在撒娇!wuli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好啦我的小棋洛,下次我一定带你好不好?”
“不好。”
“诶???”
“你是我的,才不要你和其他人一起去做什么呢。”
“好好,我以后不这样了,您大人有大量,饶我这一次呗?不气了好不好?”


他抬起头,撅着嘴


“薯片小姐给我一个亲亲我就不气了。”


这个坏小子……


我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


“不气了吧?”
“不行不行,脸上不算。”


赖皮。


我覆上他的唇,原本只是想轻轻的一下,可棋洛摁住我的头,把我扑倒在沙发上。


“嗯哼……薯片小姐的味道真不错。”


虽然棋洛这么说,但是他耳朵早已暴露了一切!红彤彤的真可爱……


许墨篇


“许墨,我问你个问题吧?看看你能不能答对。”


“乐意至极。”


“人的心是由什么组成的?”


“心脏是一中空的肌性器官,内有四腔:后上部为左心房、右心房,二者之间有房间隔分隔;前下部为左心室、右心室,二者间隔以室间隔。”


“不对。”


“怎么不对了?”


“我的心就是由你组成的。”


“可你问的是‘人’,不是你。”


“我难道不是人吗?!”


“你当然不是人,你是我的蝴蝶。”


李泽言篇


“总裁……报告我放这了……”


“行。……你说话怎么有气无力的?”


“不知道……”


李泽言的大手覆盖在我额头,冰凉冰凉的,很舒服。


“脸好红啊……你额头有点烫,这几天干嘛了去了啊……”


李泽言那张从不做任何表情的脸,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昨天下雨没带雨伞,淋雨跑回去的……”


“傻,没带雨伞你跟我说啊,我开车送你。”


“你那时在开会呢……”


“唉呀……”


这会变成了懊恼。


李泽言来到我家,把我安顿好后神情平静了不少,走进了厨房。要不是我睡着了,我肯定爬起来吃美食!


“嗯……”


“醒了?来喝口水。”


“好……”


“我去拿粥,你等会。”


“好。”


大概是睡懵了吧,我听到李泽言要给我食物我居然一点都不兴奋。


“给。”


“泽言你喂我……”


他的耳朵攀上了一抹羞耻的红。


“……看在你是病号的面子上。”


是我最爱的皮蛋瘦肉粥诶!


“好吃!就是有点淡……”


“病了就要吃清淡点。”


“好吧……”


吃完了粥,我摸了摸我的肚子。


“哈!真满足。”


看着李泽言的皱皱的眉头,我忍不住亲了他一下。


“总裁大人放心吧,我不烧了。”


“拿你之前都不怎么讲话……”


“哎呀刚刚睡醒嘛~”


“……”
“不许淋雨。”


白起篇


白天我被悦悦坑去看了一部鬼片。


我很怕鬼,非常怕,看个电影能吓哭好几次的那种。晚上我都是抱着手机和我的玩偶瑟瑟发抖,能不能睡觉全随缘,今天晚上也不例外,我又怂了。


我快快洗完澡之后窝在被子里,抱着手机和玩偶,企图想看其他东西来转移注意力,可惜然并卵。


到了凌晨两点多,我实在怕得不行,就给白起打了个电话。


“喂,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今天和悦悦去看鬼片了,我怕……”


“都是假的你怕什么。”


“很吓人啊,我总觉得外面有鬼在盯着我……”


“怎么会有啊,都是不存在的东西。”


“就是觉得有啊……”


“你看看不就知道咯。”


我想起影片里那只鬼的模样,又怂了几分。


“不要,万一真的看到了……”


“怎么可能。”
“你要克服这个困难啊。”


“……我不要看。”


我忍不住哭了。


“诶你别哭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让你克服……我去找你。”


“我来了。”


白起把我房间灯给打开,坐到我身旁,把我从被子里拖了出来


“别哭了……我不知道你这么怕……”


“呜……白起大笨蛋!”


我坐在他的腿上,抱着他,完全不顾形象,哭成泪人。


他轻轻拍着我的背,像哄小孩子一样,脸上全是愧疚。


哭着哭着,我哭累了,有白起陪着我就渐渐睡着了。他帮我盖好被子,在额头上吻了一下,看着我哭肿的眼睛,皱了皱眉


“下次别看鬼片了……”


“你看你这眼睛哭得……”


白起原本想飞回家,可他又留了下来。
他怕这个笨蛋万一半夜又醒了。

评论
热度(1)